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民進黨就是只會做表面功夫

這是某個外省人跟我聊天的時候講的一句話,他大概以為我是教師就跟他立場一樣吧?
「是喔!比方說甚麼事情呢?」
面對這種人,就是要他說清楚講明白,然後就會知道他們腦袋裡的貧瘠。
「我姊姊在衛生所工作,她們現在周末假日都要加班,去賣場、百貨公司宣導衛生。」
「這本來就是衛生所該做的事呀!怎麼會說是作表面功夫呢?」
「這種事應該在學校教就好啦!」
「衛生資訊一直在更新呀!學校本來就是會教,可是對於那些不在學校的,就是要靠衛生所去宣導呀!」
.......那你認為衛生所要幹嘛?有做事叫做做表面功夫??
.......原來讓你們外省公務員做該做的事情就叫做做表面功夫,讓你們外省公務員納涼才叫做有執政能力的政府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非我族類,其心各異。

沒執政能力也總比只懂A人民錢的政府好

連一個貪財的瘸子都管不好

怎能平天下

Daniel 提到...

非常認同您這句:「非我族類,其心各異。」
中國國民黨/外省人/49族群/支那滯台難民 就是因為不是台灣人,所以牠們的價值觀就只是掠奪台灣的資源,以便讓牠們移民到先進國家去。
台灣人很可惜還看不清楚,竟然傻傻養宋美齡這個貪財的瘸子到一百多歲呀。
也難怪中國國民黨面對共產黨永遠只能「轉進」、「打輸走贏」,永遠輸。
不同的是,以前輸掉的只是牠們自己的國家,現在卻還要拉著台灣去陪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