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5年7月1日 星期五

曬黑了

今天又去了茄萣
我的小哺哺依舊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把我送到目的地
太陽果然炙熱
雖然昨天花了390買泳褲
今天還是沒下海
對啦
因為我怕水咩~~~~
呵呵

在情人碼頭看大家玩風浪板
吹著海風
旁邊的淑萍說;體育老師的體格果然都很好......
不過你~~~~~
.................
我不是體育老師呀
就算統整/合科教學,也要看看教師有沒有能力的!

算一算今天曬了四五個小時了
加上防曬係數20的雅漾
果然曬黑
只可惜變黑的只有臉跟雙臂
看到我穿著I-Shirt
昌智說:你穿這樣不怕變黑嗎?
呵呵~~我就是要變黑呀!!


只可惜變黑的只有臉跟雙臂

找一天約冠宏、阿隆、阿旭、偉民去曬太陽吧~~
連身體都要曬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