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悠遊山城~庭園咖啡.香草.美食

13號,輔導團要去杉林國中到校諮詢服務,那可是旗山區~~
所以啦~~非得開車去不可。
所以選定雙十節去探路

其實不遠耶
我跟阿隆約了九點,加上等對方的時間,以及問路的時間,到達目的地也才十點十分而已,呵呵~~
太早了~~所以在校園裡隨便逛逛,結果引起到校嬉遊學生的側目,哈哈!
拍了幾張照片,阿隆說:真的好台喔~~哈哈~~不想裝台的時候卻很台,真是......
上個月的Gucci秀,想把自己搞台,卻失敗。嘉裕還感慨地說:明明是很台的東西,怎麼穿在你身上就很順~~
哈哈~~因為我是時尚台呀!

好啦~~去六龜凱軍的店吧~~講好久了,一直沒去成。
之前找過小杰,他不肯。後來約冠宏,他躲起來~~~好
今天我就自己開車去!

天吶~六龜真遠!!!!!

凱軍很吃驚我會來~~他還說,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店,因為通常他們是週一休息的,真巧~~哈哈
我點了:羅勒蛤蜊義大利麵~~裡面還有松子喔~~
阿隆點了:總匯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可口喔

不過,發生一件值得留下來的笑話~~
開上國道十號,阿隆發現~~沒有冷氣!不管怎麼調,就是沒有~~
一直到中餐後,離開凱軍的店,阿隆好奇按下一個按鍵~~~冷氣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沒有按下冷氣開關!
真蠢!

這到底是誰的車啊!阿隆說

我的啦~~~真丟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