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突然覺得自己好浪費

星期日和阿隆去台南,途經台南特異購,就順便進去逛逛吃中餐。
選了一家牛排,一客135元。
嗯~~~可以吃啦
突然阿隆要我看附近,好哀傷,看到一家四口,父母帶著兩名稚兒,合吃一客。
我們兩個真浪費呀~~

結果跟同事提了這件事,她卻告訴我,說不定人家之前已經吃過些什麼了呀!
呃~

我該反應什麼呢???

最近都看大愛八點檔,明月照紅塵,許是這原因吧~~比較有愛心了,結果被她這麼一說..............
我...............
我...............
我...............

我不該想這麼多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