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邀馬簽反迫遷樂生 馬動怒 - Yahoo!奇摩新聞

邀馬簽反迫遷樂生 馬動怒 - Yahoo!奇摩新聞

邀馬簽反迫遷樂生 馬動怒

抗爭同學李建誠:「馬主席你既然反對,強制拆遷樂生院,是不是可以請你簽署聲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還是跟你講一遍,因為我們是主辦單位之一,我們負責施工,所以我去簽很奇怪。」
抗爭同學李建誠:「您可以以國民黨馬主席身分來簽。」
馬英九:「分不開的。」 就是這麼尷尬。
李建誠:「既然不強制那請馬市長。」
馬英九:「你為什麼一定要逼我簽呢,我覺得很奇怪,這麼多人在這邊聽到, 你不相信,還要我簽字,你才相信?」
抗爭同學李建誠:「這沒有任何困難。」
馬英九:「不是,我是一個國民黨主席,也是台北市長,我講話算話的。」

當然分不開.黨政市政都可以混在一起公器黨用了.哪有什麼分開的道理!現在是黨市體制,利用市府預算出國做黨務,以後黨國復辟,哈哈哈!

只見馬主席難得,口氣越來越硬,不簽就是不簽,只說會傳達意見給主管單位,台北縣長周錫瑋。
這時同學又要求,要周錫瑋馬上回應,馬英九,生氣了。
抗爭同學李建誠:「那我們是不是就在下面等,周縣長跟馬主席的回應。」
馬英九:「我試試看,我們國民黨也不是軍隊,他也不是我的兵,這麼多媒體在這邊,你一定要逼我簽,我以前搞學生運動,也不是這樣搞!」
強調自己絕對反對暴力,只是本來就不是主管機關管不了,
一旁的樂生療養院阿嬤,聽不下去。
樂生療養院院民:「自由就應該可以靜坐,什麼靜坐,警察要來拖,拖得同學都受傷瘀青。」
馬英九:「如果沒必要。」
樂生療養院院民:「什麼是必要?」
馬英九:「(大家都坐著)警察做的話,就是過當。」
曾經參與過學運的馬英九,應付同學綽綽有餘,對老阿嬤就收斂許多。
不過,1個小時下來,雙方還是沒有共識,只有尷尬收尾。

請問馬英九.黎文正都坐著嗎?
黎文正不是藉媒體.炒得你家中正廟不安寧嗎?

阿嬤可頭腦清楚的很.別以為大家都像媒體一樣腦殘
欺負學生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