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一個不同的觀點:「國造」H1N1 疫苗是 Homerun one Number one 嗎?

馬狗的羊豬狼說,大話新聞的節目主持人鄭鴻儀等名嘴,要有藥學專業人員加入才可評論他的衛生署推動國人全面施打「國造」H1N1 疫苗的政務。於是,大話新聞的節目,應該配合政府各部門的分類編組聘用各種專業人員才能評論政府政務?只要是國民黨的高官,有那一個不是這種貨色?!

如果你衛生署推動施打的「國造」H1N1 疫苗是 Homerun one Number one ?專門當國民黨打手壟斷新聞市場的統派媒體何其多!全國人民會受到大話新聞節目一家的媒體影響嗎?如果你衛生署推動施打的「國造」H1N1 疫苗是單純為社會人民的防疫設想,人民都將爭先恐後的接受施打,那須像在做生意一樣的方式推動?

健保費的強行漲價(不執行追討台北市府大額欠帳)心態,是什麼「公務員」資格所應有為民服務的用心啊?少數有社會良心的媒體還連批評都不能批評啊!?

原文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