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哈!承認了吧!

前幾天,同事看著支那時報說:
民進黨四大天王,會不會不敢當總統呀?
另一位同事說:怎麼不敢,從政就是要當總統呀!
支那人又說:可是看到總統被打成這樣呀!應該不敢吧!哈哈!這樣台灣還有誰敢當總統呀!
(是啊~是啊~只敢當特首咩~)
我又開口:怎麼不敢,只要外省人當總統就不會了呀!你看哪個外省人被搞過!?
支那同事很智障地說:有啊!
靠!了不起的支那人!可以睜眼說瞎話到這種程度!
我問:誰呀?
她答:陳水扁呀!
我無力地說:因為他不是外省人呀!

後來忘記她們倆又提了什麼,說什麼政局很亂。
靠!就是你們支那人在亂呀!
我就不客氣地說:只要外省人當總統就不會鬧了呀!
她說:你這樣說很有省籍意識喔~
省籍意識有什麼不對?難道要我們全部假裝自己是支那難民?
我回答她:這是事實呀!
她說:是沒錯啦~但是......
我:既然是事實,為什麼不能說出來?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