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中國人腦殘事例之七~~一定要這麼瞎嗎?

前幾天(又是前幾天,唉呀~我就是不想當天寫咩~)
出納在跟那位之前買聯合,現在買支那時報的那位支那同事悄聲聊天。
奇怪了,當我進去辦公室時,裡面只有她們倆,跟那位純種中國難民的主任在,有必要刻意壓低聲音嗎?
不過我還是聽見了~

出納:就是因為以前薪水低,才會有退休金超過百分之一百甚至兩百的情況....
支那同事:喔~對呀~以前呀~像我爸的薪水........

靠!
之前每個人都有發一份退休所得替代率合理化方案的說明文件。好吧~要是中國人閱讀漢文有障礙,那至少人事主任曾經說明過呀!
就算是支連兩小報都沒有吹噓過退休所得超過百分之兩百,這些蠢華客真是會想像呀!難怪支連兩小報豢養的文字工作者的創作,這些華客們這麼輕易接受了!

何況,退休所得替代率計算的基準,是最後一年的公務員級數來計算。這跟以前薪水低有什麼關係!?

那位支那同事以前跟我說她父親薪水有多低的時候。
我反問她,可是月退每年都跟著公務員調薪而增加呀?就算他過世,你母親不是也可以繼續領嗎?
她嚇到,停了幾秒鐘說:對呀~
然後就閉嘴了。

吼~結果到現在還在扯謊.......

唉~中國人素質太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