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郝市長的教育政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1/today-fo11.htm

施政不分黨派,因此不會參與黨務,只會對黨的決策支持與配合
這比參與黨務更糟糕耶!
完全不參加討論,只會聽黨的命令行事!
請問郝貪市長,您是台北市民的市長,還是國民黨的市長?
面對有爭議國發院變更案,雖然您說會以市長的角色發言,但黨要您變更地目,您就會乖乖的變更地目嘍?
請問您是台北市民的市長,還是國民黨的市長?

積極協調北縣、基隆、桃園成立單一版本教科書評定委員會
在總統還是國民黨的時代,教育方面就已經權力下放,各校自主、教師自主。因此尊重教師專業與學校特色,由各校自行選擇適合該校學生的教科書版本。
郝貪市長卻反其道而行,要回到極權統治時代嗎?
光台北市而言,大理國中就與敦化國中的學生就有相當大的差異,更何況北縣、基隆、桃園!
如此反教育的行為,究竟是為了極少數學生轉學方便?還是如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那般,為了龐大的回扣利益?

郝龍斌對推廣體育也有一套想法,他說,未來每校都要發展一項特色體育專長
郝貪市長,您真的好貪呀!
明明就是教育部多年來,「一人一運動,一校一團隊」的體育政策,卻舔不知恥地說是自己的一套想法?
無恥呀!

=================================
後續相關新聞(2006/12/12)
郝龍斌倡一綱一本 杜正勝:違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2/today-life4.htm

郝市長還沒做市長就已經會作假了!誰還敢相信他的清廉保證呢?
台北市長當選人郝龍斌在部落格上曾提到幫女兒準備基測時,面對多版本非常困惑,因此推出一綱一本為競選口號。但有詳知教育發展的人士向本報踢爆,郝的女兒考試時根本還是統編本,並不需要準備多個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