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請問校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4/today-life7.htm
既然您認為:中小學實施九年一貫課程後,原本每週有三節的體育課變成了「體健課」,亦即兩節體育,另一節必須上健康課程,等於體育課少了一節。導致學生體力情況不見改進,甚至還退步。
為什麼不讓體育課恢復到之前的三節課呢?
九年一貫課程只有規定各領域節數的下限,沒有規定上限。為什麼您不願意將空白課程安排為體育課?而是排給語文、數學呢?
您還說:新課程體育課時數減少、體育專任師資不足,學生在校運動時間不足等問題不改善,難以提升小朋友的體能。
第二點,既然體育專任師資不足,那有缺額可以聘請新教師的時候,就將體育教師當作第一選擇呀!而不是以語文、數學為優先考量!如果因為國小實施包辦制,部分國小學童的體育課若是由不愛運動的導師任教,學生上體育課的教學品質亦值得檢討。所以學校行政方面,不就應該協助這些教師上體育課嗎?讓這些教師知道體育課應該如何上,不是嗎?
第三點,學生在校運動時間不足,可以調整下課時間為15甚至20分鐘,或將早自習時間當作是活動時間呀!再者,體育課,就是上課,不是學生運動時間!體育課是為了讓學生培養固定運動的習慣,而不是學生運動的時間!
由此看來,學生體力情況不見改進,甚至還退步的責任,怎麼會是在教育部實施九年一貫課程呢?黃校長,這是您的責任呀!
學生體力情況不見改進,甚至還退步,就是您辦學不力的證明呀!
請問校長,您還要學馬市長多久呀?負起責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