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人不要太假爻!

禮拜一去三峽教育研究院講「國民教育輔導團的定位與功能」,因為下午還要去深坑國小參觀,為了輕便所以不大想揹著 iBook 出門,而且決策專家也不建議帶電腦出席,倒是建議我揹 miu miu 編織斜揹包。所以呀~哈哈哈哈!我就把 Keynote 簡報輸出成為 QuickTime 交互選擇式投影片~雖然是 MOV 影片,但就如同簡報投影片一樣操作!而且特效、字形都不會跑掉!哈哈哈!酷喔!唉呀~當內容貧乏的時候,就要靠美編來撐場面的咩!
為了避免教研院的 E 化講桌沒有安裝 QuickTime,我還特地預先下載 iTunesQuickTime Alternative 。結果教研院的網管安裝了 K-Lite Mega Codec Pack,我的簡報 MOV 變成由 Media Player Classic 開啟!更詭異的是, iTunes 的核心就是 QuickTime 呀!我安裝好 iTunes 卻無法在 Program File 資料夾裡找到 QuickTime!安裝 QuickTime Alternative 卻告訴我,已經安裝 QuickTime 專業版!實在是 OOXX ........
人不要太假爻!搞了很久還是拿出 PPT 檔來簡報,唉~~還好有備用計畫,除了輸出為 mov 外,還有輸出成 PPT 檔~但是~PPT 真醜呀!

星期三本來打算凌晨搭統聯去台北,再轉捷運跟公車,為了省錢呀!星期一當講師才有支付交通費。不過,這幾天實在很累,而且決策專家也建議搭高鐵.......好吧!搭高鐵。
結果,星期二晚上上完課,擔任研習生活輔導員的學姊打電話來,要我帶之前初任、進階輔導員研習的資料光碟去,因為這次召集人研習的資料有些來不及存下來。好吧!隔天一早進辦公室拿資料,搭首班高鐵去。只是這樣依舊趕不及九點到教研院。還好,我們駐校替代役 11 點多還沒睡,拜託他開門讓我拿資料。唉~結果手被辦公桌割傷......總之,搭上兩點半的車,八點不到,就抵達教研院了。本來想揹馬鞍包的,可是決策專家竟然建議帶 Mombasa 鹿角包!痛啊!放了皮夾、零錢包、Palm、相機、名片夾......我的 Mombasa 真的放不了多少東西,不是容量的問題,而是標準揹法不耐裝,不然肩膀會很痛滴~~
唉~直接帶後揹包不就好了嗎?幹嘛這麼假爻呀!就為了囂張、扮高貴,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