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支那記者說謊成性?高雄第一變成高雄最爛

高雄市遊戲器材不合格率超過97%
http://news.sina.com.cn/o/2007-08-30/112012478035s.shtml
這是舊聞了
我知道中國時報記者有採訪與報導這件高雄市重要的施政,但我前幾天才知道這位記者是這樣作踐自己的專業。
這讓我很生氣!
高雄市教育局為了學生的安全,花費數千萬元改善全市小學(還是國中也有?)遊戲器材。這是獨步全國的喔!
很多學校當初興建遊戲器材是沒有依照標準規定的,有些是年代較久,有些是不知道有這標準。
為了達到精確性,是由一位校長與一位主任帶著遊戲器材標準與尺,一所一所學校去實地測量。是的,就是一校一校、一項一項仔細測量,並指導學校該如何改善以及寫改善經費需求。
結果中國時報記者得知消息,就表示要主動報導這項計畫,幫高雄市宣傳。
結果報導出來完全變調!不提花費巨資改善的部份,只強調不合格的部份!
害得相關人員通通被抓去議會被議員羞辱!
如果依照桃園機場評等新聞的做法,那台北市國小遊戲器材就完全不合格嘍?

PS: 因為我不想付錢給中國時報,所以只找到這篇支那網的轉載。

另外一個高雄第一:
台北市一個局處的預算等於高雄市全市的預算,超有錢的吧!但是高雄市可以全市每個學校撥款10萬元給學校做「健康促進學校」的經費,遠比國民健康局經過審查,選擇性地給某些學校8萬元還多!台北市呢?做不到!
然而在外省人主持的「健康促進學校南區座談會」上,高雄市的努力卻是被消音的!

教育部給予國民教育輔導團的補助大約只能讓輔導員減授2~4節,來作輔導團的工作。這樣其實根本不夠,於是有些縣市還額外編列經費讓輔導員多減幾節課。最有錢的台北市不只做不到自己編列預算,還說沒有教育部的補助,他們的國民教育輔導團就不用做事了!反觀高雄市,卻是以編列更多的經費讓國民教育輔導團的輔導員可以以借調教育局的方式服務!
奇怪,台北市教育局經費是花到哪裡去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