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緊急,請協助!!!*

今天從台灣圖博之友通訊得到的消息
TFOTN@googlegroups.com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TFOTN?hl=zh-TW

======================================================

報告一下。這個星期五下午三點半,在台北地院第十庭,要開一個預備庭。11/05在晶華被推擠到精品店鐵門上的幾位朋友提出告訴,就在這週五第一次開庭。

影像證據


這是當事人她們拍的畫面。
事件很簡單,沒幹嘛的人被推到牆上;但事件也很不簡單,怎麼沒幹嘛要被推到牆上

法院的程序要開始,我們社會的運動也要進行。

這是第一個案子,還有好幾個案子會陸續開庭。
目前幾個動作,一個是組法庭觀察,這是公開庭,大家可直接進去,雖然這一庭內容可能沒啥,因為是預備庭,但讓很多雙眼睛進到法庭,自然有其意義。

請大家務必撥空前來,或協助動員或轉寄,拜託、拜託.............!!!!

謝謝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人本
Date: 2008/12/10
Subject: 週五活動動員

我控訴

各位朋友

我們都清楚,從五月以來,台灣社會一切的倒退,讓我們憂憤難安。而陳雲林來台期間,整個國家公權力失序而粗暴的演出,更是讓人瞠目結舌。民眾站出來了;學者站出來了;學生站出來了,可是,他們竟然還繼續硬凹,說問題不在報備在暴力!但人民在問的正是政府的暴力!然而,他們不只是視而不見甚至訕笑傲慢,還敢拍桌怒斥,還敢對學生說:你們沒有申請,你們違法集會!完完全全不把台灣人民、台灣學生當一回事!

是什麼,讓她們竟將人民當敵人,而將陳雲林當貴人,還打人民給貴人看?

是什麼,讓她們膽敢公然將台灣推回戒嚴中的戒嚴,還說這是待客之道

是什麼,讓她們如此肆無忌憚ˋ倒行逆施卻無所畏懼?!

"陳雲林"會再回來。而這個政府也還繼續爲著要接客,在清理這塊我們生活著的土地。整頓著,清掃著,去民主而迎接極權!我們必須讓他們不再能毫無痛感肆無忌憚啦!就算我們只是一粒沙,也是要讓他們無法安然閉眼的一粒沙!

我們要讓他們知道,要極權,沒那麼容易;要清理,沒那麼簡單!因為我們將會不斷地、持續地、一波接一波地站出來,反極權獨裁暴力,要民主多元自由。我們自己國家的民主與未來,我們要自己顧!我們不但要自己顧,我們還要拉人來跟我們一起顧。

在這個星期五,12/12
,下午。在晶華酒店被警察粗暴押到牆上的朋友,將在法庭控訴國家暴力。這是這一連串案件中的第一件開庭,也將是一連串的控訴的起點。希望各位朋友可以一起到現場,表達我們對控訴者的支持,也表達我們對國家的控訴。因為我們每一個都是被壓制到牆上的人!

當天有兩個集合時間點。如果可以請你都參加,如果時間有限制,請你參加其中一段,如果你無法前來,請你找人來顧。

1. 14:00 自由廣場集合 14:15進行民間審判庭 持續言論廣場(往法院者14:50出發)

2. 15:00 博愛路地方法院門口 組成法庭觀察團 持牌進法院(牌子在入口應會被收走,但也已經表達控訴意見了)

可以出席的朋友,請回個mail讓我們知道。

行政單位為:人本教育基金會 s...@hef.org.tw 02-23670151

民間司改會 tsungliy...@jrf.org.tw 02-2523-11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