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勿通匪類

自從在逆轉本部買了這個「勿通匪類」書包後,每次逛街都揹這個包出門。

昨晚陪朋友去漢神百貨買鞋子,專櫃小姐問我們是不是台北來的,因為她們對我的書包很好奇,想知道上面印什麼。
我跟她說這在網路上就買得到。
她問我「勿通匪類」是什麼意思,我就用Holo語念給她聽,她跟另一位同事笑說原來是這樣喔!然後很興奮地叫另一位資深櫃姐來看,要她猜是什麼意思。
結果資深櫃姐非常上道,她說:就是不要跟中國人往來的意思呀!
年輕的小姐說:「你有『種族』歧視喔!中國人也是人呀!」
我就回她說:「可是用了他們,你就沒工作啦!」
「對呀!」她說。
這些年輕人還不錯,沒有把「中國人」當作自己人來看。
也有人權觀念~把「中國人」當人看。
但如果能更清楚「中國人」強盜的本質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