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我暑修啦~~

中午,去一家很少去,印象中才去過一次的自助餐店包飯。
老闆娘:「有上課喔?不是放暑假了?」
哇咧~我都三十幾了,還這麼像學生嗎?是因為氣質像學生?臉上的痘子讓她/他們以為我年紀小?還是短褲涼鞋?
要解釋嗎?
我畢業了啦~~那是在哪裡工作呀............問題可能沒完沒了~~~
「暑修、暑修啦、我有暑修啦~~」
付了錢
趕緊離去
下次不來了
真不自在

記得高中的時候,衡陽路等公車,順便買糖炒栗子,老闆問我:你博士班念幾年級啦?
哈哈
年紀變大,看起來反而年輕了?
鶯鶯姐說:保持年輕的祕訣,就是從小開始老氣...........

好像真有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