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來po戰利品嘍~~~(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
隨便啦~~

話說Family Sale當日,大家相約八點半大樓見。依照往例,還是搭統聯。
算算時間,兩點多到車站,大概搭三點,然後七點可以到~~~
結果,兩點多車就來了~~~四個小時就到了台北~~~~呵呵,太早了!好吧,就去麥當勞悠閒地吃早餐,看看書吧!
七點多,嘉裕生氣,怎麼我六點多就到了沒跟他說!
我不知道你們起床了沒呀!
即刻出發排隊去

上一篇說過,蔚炅最早到。
果然我又忘記帶東西,忘了帶扇子!熱啊~~
週末辦公大樓不開空調......
還好十點就進去,不過排隊的時候呀,每個人的心機呀~~~虎視眈眈,深怕有人插隊呀!

來得早呀,第一批進去"搶"
貨真多呀~~已經是第三天了耶
咦~粉紅包出現了!哇!搶光光!可是~~那些都是瑕疵品呀!?難道女人真的對粉紅包沒有抵抗力??
飾品也剩一大堆,本來挑了珐瑯黑辣椒項鍊(那明明是獸牙形狀耶,怎麼都叫辣椒?),~~錢要花在刀口上,獸牙形狀的項鍊其實已經有了呀!
本來沒打算看雨傘!結果有個客人撐起一把深咖啡色monogram附揹帶傘,真好看呀!趕緊過去~~~
當然啦~~那個客人拿的是唯一一把,哈哈!
在裡面繞好久,好像大家都不打算要結帳一樣,好幾圈人聚在一起聊天。環顧四周,其實人沒有很多嘛~~還以為會有很多人來搶貨哩!
哈哈~~望向門口,原來是有人數管制呀!門外有更多人虎視眈眈哩!
這檔特賣,沒有遺憾,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