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來po戰利品嘍~~~第二炮

令人興奮莫名的Dior Family Sale結束後,又得到另一個振奮的消息!
2005/8/4 Gucci Family Sale
只是振奮而已啦~~對Gucci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重點在YSL啦~~呵呵
又是要早早去排隊,
這次喔~~又算錯時間,不過是太晚
嘉裕請了頭香,真的是頭香,比員工還早到!呵呵
去年Gucci員工抱怨都沒買到好東西,所以今年就改了,上午是員工時間,下午一點才是一般消費者搶貨時間。
上午等待時間,唉~~我長得一副Ending臉嗎?好幾個人都以為我這邊是排尾,我是排頭耶!
可是為什麼嘉裕要我排在他前面??

好啦~~第一個進場不見得買得到好東西
眼明手快最重要,我就錯失了幾樣好東西,宗翰先看到,結果都剛好是最後一個!嘔~~
唉~畢竟宗翰才是Gucci愛用者。
真的很便宜耶~~、18K金項鍊也才兩千多,吼~~居然沒買!
整場折扣應該都低於一折,男裝褲子1100一條!原價可都是一萬四、一萬五耶!
我買了幾條?一條都沒買!因為胖了~~44穿不下了,員工只留下44跟50以上的,上衣也都不是喜歡的。
唉~~還是買配件嘍!

不到一千塊喔~~那時在櫃上就蠻有意思的~沒想到真的給我遇上了~~~哈哈哈哈
試戴的時候,好緊張喔~~好多人圍過來,尺寸都不合~小姐跟我說,那戴尾戒好了,轉個身,竟然真的找到了我的尾戒尺寸~~呵呵


這幾條也是都不到一千塊,在那個兵慌馬亂的時候,哪有辦法下決心呀!只好三色都買啦~~~哈~


這個方G鏈墜,居然會留到這時候,還剩不少,大概是單價定太高吧~~
好啦~~我知道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人總是有時候需要做作虛榮一下咩~~


這個鑰匙圈就貴了,當季的時候,我記得要九千塊哩~~嚇死了
現在不多啦,九百co co 而已~~哈哈哈哈
運氣好啊~~~喜歡的很呢


這條皮帶,就考慮了很久,皮帶頭是我喜歡的,原價也是八九千,可惜不是黑,也不是咖啡。
考慮很久,嘉裕覺得顏色不錯啊!!
我還是不會配
但還是買了
便宜呀!大不了另外找皮帶換!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