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一則詭異的新聞

昨晚在轉台時無意間看見的,因為好奇就停下來看,讓我吃驚的不是嗆馬,而是因為我是在中天新聞台看見的!
整則新聞很清楚拍到那位先生的嗆聲過程,還說他以前是橄欖球員,所以很會閃隨滬的圍堵。還近距離拍攝馬英九離開後,他近距離罵蘇俊斌的畫面。
而且整則新聞,「馬總統加油!」的聲音是我看中天加上的字幕才注意到有這樣的背景音。按理說,這五個字的聲音,中天應該會加強呀!來消弱罵馬的聲音呀!
還有一點,當有人嗆馬的時候,不是都有「民眾」會跳出來護馬,跟那個嗆馬的人對罵嗎?這新聞完全沒有,就是這愛國同心會的人的個人秀。
是否意味著這是假新聞?目的為了凝聚護馬的熱情?但如果是這樣,那個人就不應該是愛國同心會的身分呀?
或者,這是國民黨內鬥的探路之作?測試換總統候選人的可能性?
或者,這是中國對馬的警告?
以下是網友側錄上傳的影片:

相關討論:一則遭特意掩蓋的新聞『馬英九遭愛國同心會成員嗆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