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票選馬英九新十大建設』

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舉辦了『票選馬英九新十大建設』活動

http://tcc9117.tcc.gov.tw/onweb.jsp?webno=3333333232
妳/你去過建成圓環吃小吃、去龍山寺拜拜不會順便去地下街、坐在白館流著汗看SBL納悶怎麼不 在小巨蛋舉辦、不知道原來西門市場在西門町旁邊、因為公車專用道被開罰單或者每天塞在車陣、擔心因為蓋大巨蛋所以樹木都被剷平、以後找不到車位;曾經在貓 空纜車上面撐傘遮太陽、拼命喝水防中暑還被掛在空中、街道家具小不拉幾還有裂痕,害你下雨等公車被淋濕還勾破裙子、情人節也沒去花木批發市場買玫瑰、從不 信任無線寬頻,在捷運站上MSN總是斷線、去中華路都是過馬路不知道有電扶梯天橋…有這些經驗的您,就是我們的活動對象!

除了已經列出供票選的,也可以推薦尚未列入的選項
‧無線寬頻
‧建成圓環
‧龍山商場
‧公車專用道
‧小巨蛋
‧大巨蛋
‧西門市場
‧花木批發市場
‧貴族天橋
‧街道家具
‧貓空纜車
‧黃金地下道

即日起至8/28為止,8/31將抽出20位參加投票者可得精美禮物。
======================================
當然啦!馬英九陣營一定會反擊的啦!
馬工作室發言人羅智強表示,市議員的構想不錯,他也想參加,但他同時反提謝長廷高市「三大建設」,分為高市捷運中正路世紀大坑洞、高雄市數不清的蚊子園區,以及玉皇宮,促一併上網供民眾票選。
中國人素質真差呀!
徐議員所提的「十大建設」,每個都是馬英九拿來驕傲的建設。
但是玉皇宮是謝市長的建設嗎?不過是個廟宇,還是謝市長拆除的廟宇哩!
謝市長有以捷運工地下陷當作驕傲嗎?何況那是地質問題與施工缺失,跟馬英九的政策錯誤可是天差地別哩!

而他所謂「蚊子館」,具體實例在哪?Google 一下,關鍵字「羅智強 蚊子館搜尋新聞,沒有資料,改用 Yahoo!新聞搜尋,也是沒有資料!

唉~~馬團隊之前的最高領導人曾對國際媒體表示:「中國人素質太差」!還真是一點都沒錯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