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杜部長被誤會最深的事...

看到這篇「杜部長被誤會最深的事...」,才想起來這件事情一直忘了好好記錄記錄。教師對這事件的反應,正凸顯師範教育的「成功」~培養出一堆沒有思考能力的智缺教師。

媒體不會真正告知你的事實!
要學會看媒體,查資料做比對!...(多轉寄)

「電影及小說類」收集了一些從電影片名或小說篇名所延伸出的語料。小說部分包括了童話。解說的體例先介紹電影或小說原出處,簡述內容大要,再舉例說明現代用法。本表僅為基礎資料,編輯標準較寬,讀者可據此整理、精研。
http://140.111.34.46/chengyu/mandarin/fulu/subject/movie/down2.htm
擺在「附錄」,就表示說它們不是正文的一部分,只是提供參考而已。
http://140.111.34.46/chengyu/mandarin/fulu/subject/index/index.htm

教育部成語典
http://140.111.34.46/chengyu/sort_pho.htm

三隻小豬
http://140.111.34.46/cgi-bin/chengyu/searchResu...

其實是跟「楚門的世界」「七年之癢」「羅生門」相同
http://140.111.34.46/chengyu/mandarin/fulu/subject/movie/movie.htm#mo18


可悲啊!有些教師即使告訴她/他這些事實,她/他依然不願意去看一眼事實,只願意當造假成性的那些霉體的九官鳥。
這些九官鳥,竟然掌握我們下一代的成長黃金期,竟然左右我們下一代社會化的方向!
背脊發涼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