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我不敢去靜坐

今天本來打算搭飛機去台北開會。
反正都選出一隻貪污被起訴的...當總統了,幹嘛幫政府省錢呀!?
結果我搭高雄捷運到小港國際機場,到了機場櫃台大約十點半,飛機剛飛走。那下一班呢? 13:05
那哪來得及下午兩點的會議呀!於是又搭上捷運去總營搭高鐵。原本計畫上午去自由廣場為圖博(西藏)靜坐一下下的,就改會議後再去吧!
五點多走到自由廣場,帳篷外有一個人在地上貼 Free Tibet 標語;帳篷內只有四五個人........
我就站在地上的標語前,遲遲走不過去。
我真的很害羞.........唉
這樣怎麼當逆轉志工呢?

更難過的是,今天買不到圖博之友 T~~~嗚嗚嗚
其實,他們除了T恤,還可以做別針、貼紙什麼的呀!我還很想買圖博國旗耶!
哪裡買呀?我只要小旗子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