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人權週~目標與現實

上禮拜(8/18~8/22)在豐原辦理國教輔導團輔導員進階研習。因為自己擔任生活輔導員,勢必會被大家注意到,也就是說這是一個示範重大議題融入的好機會!
週一報到日,就先不要有甚麼舉措,已經認識的就敘敘舊,不認識或不熟的就先熟悉一下。
週二 開始先穿上這件比較「軟」的 T 恤:

圖片來源
週三要騎自行車,剛好這件圖博獨立 T 是白色寬鬆,正好!

圖片來源
週四來了!今天最狠!還有個「假借」字「操」喔!

圖片來源
我的人權 T 雖然有四件,但是那件實在不夠殺,需要更多的解釋。再加上週五是輕艇實作課程,所以我戴上台灣加油棒球帽
很多基層教師都會說:重大議題很難融入,我就是要表現給她/他們看看,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讓學生有所討論就有意義了!
當然,穿這樣的 T 恤自然會引起一些人,特別是「中國民族主義者」的不滿。星期四就有人直接怒斥我:「你穿這是什麼意思!?」
笑笑回答她說:「這是人權 T 呀!」
她只好按下怒氣不講話。看吧!連「中國民族主義者」都知道北京奧運是「迫害人權」的奧運。那位堅持奧會會籍不是國家而是城市,所以台灣地位沒有被支那矮化的桃園體育輔導員,可恥呀!

延伸閱讀:
奧你媽的運網站
奧你媽的運影片與歌詞

322 選前有一些中央團員已經出現拍馬屁的言行,選後越來越嚴重,520 之後連我以為是台灣派的都出現這樣的行為。這點,讓我很傷心,大家為了中央團的小小「利益」都折腰了嗎?
但是星期四一位前輩(為了她/他的安危姑隱其名)告訴我說,我們出來就是代表中央團,穿衣服講話要注意。她/他還舉了一個我確定我沒有講過的話為例子告誡我。之後,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懂了。
目標重於過程,為了目標,拍馬屁、說謊有甚麼關係呢?
有位學姐就是如此呀!她在教授面前,一定是附和教授的意見。可是教授不在的時候,她所說的想法卻跟教授是不同的!
這,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