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勇敢說實話的女警

昨天舉行的 1025 反黑心顧台灣遊行。
郝公公的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周姓母警違法取締主辦單位攤位時,勇敢承認說牠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人拜台灣神」攤位怎麼會是攤販?
喔~~對喔,中國共產主義是無神論嘛!難怪牠不懂。
不過我還是要讚揚牠,這麼勇敢地說出九劉統治集團想盡辦法隱藏的實話。
根據媒體報導
中正一警分局也表示,三十八歲的周姓女警平日工作認真,沒有特殊政治傾向,警專九十五年特考班畢業,今年二月分發到分局警備隊,七月一日調仁愛路派出所。由於服務年資淺、外勤經歷不足,與民眾進退應對能力欠佳,致遭激怒失言衍生事端。
「沒有特殊政治傾向」的意思,大概就是說牠的政治傾向是中國?
「警專九十五年特考班畢業」這種班,是不是又是那種給外省人走後門開的班?
「由於服務年資淺、外勤經歷不足,與民眾進退應對能力欠佳」所以不知道要說謊??
警政署假惺惺地道歉後,說要調查與懲處。調查?還需要調查啥?連支那駐台媒體都播出了,還需要調查啥?
喔喔~~~我懂了,調查也是假話?是要請示「上級」?
要是在中國,一隻公安敢說「上級是xx國」,一定是被開除送勞改。
這麼大的錯誤,如果九劉統治集團真的是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的話,應該立即把牠開除才對呀!怎麼會是記過調職?
這種行為不就又證明這隻母警說出了實話?

牠的主管說牠心慌口誤?看看畫面,牠的表情有慌張嗎?牠有立刻道歉?依我看,牠是說出實話之後被臺灣人嗆,才開始慌張,才開始道歉的。沒影片沒證據,自己看看判斷吧!

延伸閱讀:
原來中正一分局女警周玉敏聽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上級的指示
從「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周性女警談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