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旁觀者清

台灣的問題就如同曹長青先生所言,在於主權。沒有主權,什麼都不必談!
除此之外,我還覺得包括國家認同,新來的代課老師就認為九劉統治集團與共匪不是敵對關係。這種希望中國併吞台灣的人,不只是台灣的禍害,更是世界的禍害呀!
==============================
曹長青專欄/民進黨高層糊塗在哪裡

2008-10-27

上週六的台北大遊行,陳水扁前總統參加的第一大隊人數最多,「阿扁加油」的喊聲震天動地。據泛藍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高層曾有人擔心,可能由於陳水扁的參加而讓很多人卻步。但事實正好相反,陳前總統不僅沒有嚇退綠營民眾,反而是他那一隊人氣最旺。

為什麼被官司纏身的陳水扁能凝聚這麼多力量?這不僅是因為相當多民眾對國民黨發狂似地對一位台灣人前總統的司法不公和政治追殺而強烈反彈,還在於綠營基本盤 對輸了大選之後的民進黨新領導層的表現不滿。例 如,對馬英九的一系列賣台、親中言行,以蔡英文為代表的民進黨高層都沒有發出觀點明確的、毫不妥協的抗議聲 音;對陳水扁案,在一切尚未清晰、未定案之前,就迫不及待和扁切割(一審定罪就除名),甚至對陳水扁參加遊行都有異議;在張銘清跌倒事件後,中評委又馬上 建議處分王定宇。頗給人一種國民黨和泛藍媒體一吼叫,你這邊就要抖三抖的感覺。

民進黨高層出現這種情形,還不僅僅是抗壓力不足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對台灣目前政局缺乏清晰認知的問題。諸如蔡英文提出的民進黨五大責任和願景,不僅基本都是像「台灣維新」一樣空話,而且隻字不提「台灣要走向一個獨立而正常的國家」這個最關鍵的問題。台灣現階段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根本不是蔡主席所指出的,要「上修貧窮線,擴大國家照養範圍」這種闊步走向社會主義道路的問題。而是國家主權問題,國家正常化問題。台灣現在面臨的是一個非常簡單而清晰的問題:台灣不獨立,一切沒法談。

在 馬英九、國民黨明火執仗地和共產黨合作,不僅「馬總統」可以不當,連老蔣的「中華民國」都要滅掉的情況下,民進黨高層卻連一面「台灣要走向一個獨立而正常 的國家」的旗幟都不敢理直氣壯地高舉起來,你拿什麼凝聚人心?一○二五大遊行的「嗆中」、「嗆馬」能呼喚出六十萬人的根本,不仍然是要台灣主權嗎?

許多人認為或者期待,經過政黨輪替、民主選舉之後的國民黨,會洗心革面,變成一個民主政黨。但現 在我們已經清楚地看到了這個黨的真面目,它不是一個正常民主國家的對手政黨,而是繼承它五十年來獨裁統治台灣時代的一貫做法,把要爭取獨立的台灣人民當作 敵人。但兩蔣還堅定反共,絕不可能和對岸共產黨合作;今天的 馬英九、連戰等則不僅已經完全把對岸當朋友,更要利用那個惡霸來壓制台灣人民要獨立、要自己決定自己命運的奮鬥。

現在他們已經毫不掩飾,國共一家人,要台灣獨立的人,不僅是外人,而且是敵人。在陳水扁和陳雲林這兩個「陳」之間,馬英九把陳雲林當朋友,把陳水扁當敵人;在張銘清和王定宇之間, 把張銘清當朋友,把王定宇當敵人。這就是今天的國民黨,他們寧可把台灣給共產黨,也不給台灣人。這才是問題的關鍵!面對這樣的大是大非,大多數綠營普通民 眾非常清楚,所以才有支持陳水扁、抗議張銘清等行動。但民進黨的高層是不是也清楚呢?如果擔負領導這場抵抗國民黨賣台、保衛台灣重任的民進黨對此不清晰, 那才是綠營,更是台灣的真正危機。

(作者曹長青為獨立評論員,更多評論見http://caochangqing.com
(引自:http://www.socialforce.net/blog/blog_16783__12292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