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共匪害怕了!

今天凌晨睡不著,就踅到56台,看看重播的2100。
哇!
原來每天花兩個小時「討論」扁家「貪腐」的那群「名嘴」
氣急敗壞地花一個多小時「討論」民進黨帶頭的晶華酒店圍陳。
奇怪,明明很清楚那是一群烏合之眾,自動自發前往抗議。就跟2100當年鼓吹紅衫仔,不約而同穿紅衣去定點散步很像嗎?
還批評民進黨反對的理由都沒有講,明明有講,是你李濤不准播,還反誣人家沒講清楚。從沒看過哪群「名嘴」如此氣急敗壞過。
還說今天民進黨圍陳的路線「只有」離台北賓館幾百公尺,抗議的聲音台北賓館一定聽得見云云。
當call-in說,國旗都被拿下來,那些「名嘴」急忙打斷說沒有拿掉沒有拿掉!陳鳳馨說晶華酒店門口那隻旗子一天都沒有拿下來!
我是沒有看見旗子還在不在啦,不過圓山飯店與中山北路撤國旗倒是真的吧!
只要caii-in的言論與牠們不同,就會指call-in說你們這些民進黨員云云。
東森與中天則是新聞標題打上蔡英文暗示會有激烈抗爭
直覺以為外省掛與匪諜今天要惹事了。

剛剛看到蘋果討論圈這則
http://ubb.frostyplace.com/viewtopic.php?p=183567#183567

我已經跟幾位討論區管理員討論過,大家都認為這類打政治口水戰的文章不但礙眼,而且浪費我們的主機資源。因此我們決定從明天開始全面禁止在冰果室討論區張貼任何與政治有關的話題。

現在版上的幾個既有的政治話題:

原來1025那個女警說的是實話
http://ubb.frostyplace.com/viewtopic.php?t=34010
逛街也可以政治正確
http://ubb.frostyplace.com/viewtopic.php?t=33920
公權力該如何介入?
http://ubb.frostyplace.com/viewtopic.php?t=33978

請大家有話快講完,明天時間一到就會全部上鎖。未來任何經管理員認定與政治有關的話題都將被刪除。

當這三個討論串出現批評/反對中國與馬英九的論點,就馬上要被封了。

我相信2100那群「名嘴」說這幾天對陳匪雲林的抗議沒有效果一說,是謊言。
事實上,效果非常成功。
雖然無法禁止馬英九賣台/叛國(中華民國),但對中國接管台灣,與馬英九的特首之路造成相當大的阻礙了。

只不過陰險無恥不要臉的中國人,不知會怎樣報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