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iPhone 3G 年底中華電信正式引進上市?

中央社:中華電信宣布年底前推3G iPhone
已經淪為馬英九鷹犬的中央通訊社,不曉得會不會連這也製造假新聞?
期待看看星期天的記者會吧!
延伸閱讀:[新聞]iPhone 3G年底真的要來台灣了

另外這篇「我把悠遊卡放進Iphone 3G了.......」看起來真誘人,不過高雄、台中、台北我都有卡,那是要買三隻 iPhone 嗎?哈哈

看看很多相關的意見,現正考量:買一隻 Smart Phone(iPhone 3G),還是只要買台 PDA(iPod touch)就好?
PDA 功能我是確定需要,為了眩目、爽度以及與電腦完整同步,iPhone 3G 與 iPod touch 都可以達到需求。
iPhone 3G 耗電、價格高,相機功能爛;我目前使用的 SonyErricson K800i 就是 PDA 功能不佳,不然相機功能實在是不錯。這樣考量下來,到底要不要買 iPhone 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