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舒跑加溫開水優於普拿疼千百倍| (女生必看)

網路追追追/喝舒跑加溫開水 治頭痛的好方法?
2004/11/19 11:22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前一陣子流傳的「普拿疼」謠言裡,還夾帶了一個謠言,就是「舒跑加溫開水可以治頭痛」。作者加這句話本來是為了勸大家不要吃普拿疼,不過卻意外的讓一堆人問:這招真的有用嗎?

>>看原信:舒跑加溫開水 治頭痛的好方法?

關於普拿疼的部分,我們之前已經查證過了,請參見追追追報告:吃一顆普拿疼會在身體內殘留五年?

至於舒跑加溫開水能不能治頭痛?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應該要先定義一個名詞:何謂頭痛?簡單的說,脖子以上的疼痛都可以算是頭痛(參見網頁::頭痛的定義)。這個定義的意義是:當我們說自己頭痛時,其實是在描述一個很大的範圍。有的人是後腦痛,有的人是太陽穴在痛,也有人是眉心痛,包括頭、臉、頸...痛的部位雖然都不一樣,但都叫頭痛。

更進一步來看,頭痛發作的情況都一樣嗎?答案也是不一樣,根據資料,原發性頭痛的分類就有緊縮性、叢集性、止痛劑反彈性、及有或無先兆性偏頭痛等等。(參見網頁:頭痛

打個比方,如果你只是跟醫生說:大人,我頭好痛。醫生根本無法知道你得了什麼病。頭痛只是症狀,引起頭痛的原因卻很多(參見網頁:頭痛的原因及症狀為何頭會痛?)。換句話說,舒跑加溫跑水有沒有可能「治」頭痛?答案要看你的頭痛原因為何。這也是為什麼Kingnet國家網路的醫師會說,網路上的方法,頂多只能「緩解」部分原因的頭痛罷了(參見網頁:喝電解水可治頭痛?)。

所謂「緩解」,也只是針對頭痛這個症狀,並不是指頭痛的原因被「治好」了。在一些情況下,如合併有抽搐或其他神經症狀(如手腳無力、視力模糊、記憶力減退等)的頭痛,最好還是請醫師做進一步檢查,以確定頭痛的真正原因為何。(參見網頁:我的腦子確定沒長東西嗎?醫生

以上報告,感謝以下網友提供線索:
miki、STACY、Avater、s90410035、小于、colorfultear、孫絜、陳姮蓉/Elisa、Chen


以下為原信件;
妳要記住~!!!!!!!!!!!!!!!!!!!!!!!!!
舒跑加溫開水 (女生必看)
舒跑加溫開水 因為有一次在機上,有一位客人因為子宮出血,要從日本趕回台灣。 因為她的醫師有開證明准許她坐飛機,所以我們也不能拒絕她。可她在途中 卻說她人不舒服,還好商務艙剛好有位醫生,他除了替她量血壓之外,還要我們拿舒跑加溫開水給病人喝,我才知道有這一招。我老公公司在幫醫院做電腦規劃工作,之前就有幾個跟他熟絡的醫師,西醫喔!而且是主治醫師級 的喔!他們告訴我老公說,他們自己生病時都不吃西藥,都是看中醫吃中藥喔,因為西藥太毒了…什麼普拿疼之類的根本都不敢吃。也跟我老公說如果 頭 疼時,不要吃頭痛藥去買運動飲料(不冰的)來兌溫熱開水喝,大概1比1或1比2的比例,喝個一 兩大杯,比吃藥還有效又不傷身。因為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單喝運動飲料又太濃,而冰水跟冷水也對身體不好 …所以加溫水稀釋。而且我們試過之後,也覺得 真的比吃普拿疼還有效。即使感冒引起的頭痛,也很有效。這是希望大家告 訴大家。 你知道嗎~~吃一個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五年! 先前有一個空姐,因為每次月經來就會疼痛不已,但又礙於工作必須經常性的站立只好 個月都吃普拿疼解經痛,沒想到才將近三十歲的年紀,就開始 洗腎了!
當你看完這篇報導,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再亂服成藥,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病或做婦科的檢查要記住喔~~~
>> 並且告訴你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