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沒有國家意識的教育界

上禮拜研習,再度見識到了教育界的腦殘行徑。

有位台北市退休體育教師,人稱姚媽的說:「我們體育被政治干涉太多了!靠政治走出去是沒有用的,要靠體育走出去!」
旁邊一位台北市現役健康教育教師(註)立刻反應:「你是說阿扁嗎?哈哈哈!」
「靠體育走出去」這句話本身就是政治了呀!要不是蔣介石鎖國,還會有現在的外交困境嗎?要不是因為發現體育競賽可以增加台灣能見度,競技體育會拿到這麼多的預算嗎?
這不是政治是什麼?
新竹市的一位教師在吃飯時,不知道怎麼突然提到,政府不可以禁止奧運聖火來台灣,她還說:奧運會籍是城市,不是國家!所以才說「2008奧運在北京」而不是在中國呀!
怪了,那美國佔有兩個會員?不然怎麼會亞特蘭大跟洛杉磯都辦過奧運?
當我想要反駁她,說我的意見時,她就藉故離開餐桌,結果一桌七八個人,含我就只剩下兩位。
這些華客,有膽量提政治,罵政府,一旦出現不同意見,就馬上說不談政治、還逃之夭夭。還批評別人偏激、有特定立場。
愛看文茜小妹大的人還敢自稱中間選民!說自己立場公正!
之前提過一位同事是長老教會裡的統派,前幾天他在前輩面前自招,他只是在長老教會受洗,其實已經很久沒去了,都去別的教會了!原來他在我這個愛國台灣人的面前隱瞞這麼多事情呀!之前還罵趙玉柱父子幫人家「喬」事情,怎樣怎樣的。結果他自己跟他父親就是做同樣的事情!
他還講了一件讓我嘴巴掉下來的事情,他說以前民進黨搞社會運動的時候,他都是一起去舉牌子的。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身為國民黨某本土派大老的樁腳,怎麼可能去幫民進黨!
莫非,他跟馬英九一樣是特務?
那就難怪他那麼支持馬英九了!

註:這位學姊是我認識的教師中,唯一一位明確支持北北基一綱一本的教師。
她還辯解說;不是一綱一本,是一綱多本選一本。先由各校選書,教育局統計之後,買全縣市票數最高的那一版。她還氣憤地說,杜部長因為不爽台北市,所以砍了台北市教育補助200億!這部份的真實性有待檢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