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流浪教師到哪裡去了??

今年暑假,學校為了聘個代課教師,竟然沒有人來報名!拖到快開學才有一位來報名,險些開天窗!
而且,感覺上,駐台支那媒體好像很久沒再吵流浪教師議題了?
是為了避免打到馬英九?
你相信嗎?最有錢的台北市(台北市一個局處一年的預算相當於高雄市一年的預算耶!)會窮到沒錢辦理教師甄試?錢都污掉了??
最近得知,
台北市規定如果各校報給教育局的教師缺額不足五人,則該科不舉辦教師甄試,只能請代課教師。
於是那些不是學力測驗科目的專科教師,往往就因為缺額不到五名,不辦甄試了。也導致一些學校為了避免聘請不到教師,而將原先需要的科目,改成學力測驗科目的專科教師,聘到人之後再配課調整,於是學生的受教權受到很大的影響。
試問,請將健康教育課配給生物老師、理化老師,他會上健康教育,還是拿來上生物、理化?
根本亂來嘛!還說當選後會年年增加教育經費!真,他馬,的就是亂搞嘛!
喔~莫非,增加的教育經費是將 18% 增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