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這款公民教師

上課教學生要守法
不可以打架
動手就是不對
被同學欺負 要告訴老師
結果自己小孩在學校被欺負,竟然是罵他:「你怎麼不打回去!」還跟同事誇耀自己小孩教得好!

有時又抱怨政府對她父親不好,說她父親跟蔣介石來台,士官退伍之後每個月只領幾千塊,生活很苦,講得一副要哭要哭得樣子。本來我也覺得可憐,被蔣介石拐來還沒有好好照顧。後來一想,不對呀!「你爸爸的月退,不是會跟著公務員調薪調整嗎?他往生前應該已經一個月領幾萬塊吧?而且往生後你媽媽也可以繼續領一半的錢啊!不是嗎?」當時,她一副吃驚的表情,她以為都沒人知道外省人的特別待遇嗎?
結果沒幾天,明明已經被戳破的謊言,又再跟別人說一次,當時我也在旁邊耶!
真是了不起的華客啊!說謊成性!
教育界這種人多著呢!

還有一天,她進辦公室就開始抱怨物價飛漲:
「好貴喔!以前豆薯一顆才20塊,現在一顆要40塊!漲了一倍耶!」
「因為現在不是豆薯的季節當然比較貴呀!」
「唉唷,真的好貴喔!漲了一倍耶!」
「因為現在不是豆薯的季節當然比較貴呀!」
「吼,真的好貴喔!現在什麼都在漲價!」
@@ Oh My God!同事已經跟她說了兩次季節影響價格了,她還聽不進去就是要抱怨物價漲!是怎樣?都是阿扁的錯?
真的是教育失敗呀!大學經濟系畢業的竟然不懂供需與價格的關係,農產品價格與產量的關係!?
教改不盡人意就是這些教師的問題呀!

這幾天她看了支時新聞說,德國人筆日本人偉大,因為德國人會反省,要籌劃興建某某紀念館,而日本就不會。那意思就是說中國人最賤嘍?因為中國人到現在還不願意對二次大戰期間對中國人的殺害認錯道歉,也不願意對戰後侵台所採取的台灣大屠殺認錯道歉。可是這外省人公民教師,卻始終不願意譴責中國人這些惡劣的行徑。
果真是「偉大的中國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