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教育不需要績效??

糖尿病發病年輕化 醫界籲防新國病
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HEL&strSearchDate=&strNewsID=200712090069&strType=MD
http://news.pchome.com.tw/life/cna/20071209/index-20071209115207180069.html

納稅人的錢可以浪費嗎?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起前幾天聽見一個讓我瞠目結舌的事情。
一位今年八月剛辦理退休的中年女教授(她說她趕在75制結束前,85制開始前辦退休),抱怨教育部某司長(據說是體育司長)說:「我是學管理的,所以要要求績效。」乃憤而退出學生健康體位白皮書。還說她們搞了十五年,每年一千萬,投入一億五千萬元.....天吶!花了一億五千萬元沒有做出成效,這計畫還要繼續給她們搞嗎?這有什麼好抱怨的呀!何況她說是她自己退出的呀!
今年調查研究發現,我國學童的平均身高竟然在下降!BMI不合格率也在上升!
這樣的結果,還敢說不需要做出績效嗎?
她們搞健康體位搞到學童越來越矮、越來越肥!當然要換人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