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教師會淪為國民黨賄選工具?

這要怎麼面對社會大眾呀?這要怎麼教下一代呀?
教師會推薦踐踏台灣教育的支那人選立委

台北市教師會昨日舉辦第七屆立委候選人教育政見發表及推荐大會,其中教師會的會員一百四十八人公開投票後,得票超過六成以上可獲教師會推荐,投票結果為第六選區李慶安和第七選區費鴻泰勝出,教師會將公告週知,而第一選區丁守中、第五選區段宜康、第八選區賴士葆,得票數也接近獲推荐門檻。

夭壽喔!李慶安專程跑去美國生小孩耶!她把小孩送去採用「建構式數學」的美國,卻來反對台灣教育採用「建構式數學」!一個美國人的媽媽憑什麼對台灣教育說三道四!別忘了,她的「舔耳案」還有妖魔化「青春達人」的惡形惡狀!這樣的人竟然得到台北市教師會的支持!
誰還敢說教師會是中立的!

更誇張的是,這個說明會送 200 元油票,遠超過法律規定的 30 元上限!檢調怎麼不去搜查教師會辦公室?怎麼不去搜查李慶安費鴻泰辦公室?因為大家都是外省人?
新聞連結:
教師一票僅200?北市教師大表不悅
力挺李慶安、費鴻泰,教師會:200 元油票絕非賄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