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請還給台灣人一場高水準的演出

這次 2008 高雄跨年晚會,花費巨資請到
拉夫拉前衛劇團-世界之船的表演。一場利用非傳統劇院空間(高雄港),結合台灣本土與歐洲文化的總體劇場。利用燈光、音效、現場演唱、多媒體、巨型人偶等等元素,創造出強大的戲劇張力與衝擊性的效果。
台灣難得有這樣世界級高水準的演出,主辦單位不知道為什麼卻要花錢找人來破壞?
原本的演出就有旁白,何須再找一位嘮叨的華客來破壞劇團努力創造出來的氛圍?
這是飛碟嗎?還是一顆奇特的星球呢?
代表我們高雄靈魂的女巨人,現在要為我們展示什麼呢?
世界之船的船長把情歌傳到女性的耳中。
愛情發生之後,我們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象呢?........我們一起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吧!
許景淳再次為我們帶來歌聲...
許景淳代表高雄在空中發出美好的呼喚!
各位觀眾,現在我們歡送世界之船離開高雄.......
難道台灣人沒有眼睛?沒有耳朵?沒有腦袋?需要這位在美國學電影的華客指點、指導,才有辦法觀賞表演?這與那句「我當你們是人.....我要教育你們......」所透露出來的傲慢有何不同?
而且該華客三不五時突然冒出來的「解說」不只數次打擾到戲劇演出的旁白,與旁白搶話!講話竟然還不流暢哩!好幾次連一句話都講得零零落落,更是傷害觀眾的耳朵呀!
這齣世界之船的演出,不是意欲打破觀眾移情作用的荒謬劇,應該不需要多餘的旁白來打破觀眾情緒的流暢吧?
拜託,請閉嘴!讓觀眾專注於這場高水準的演出好嗎?
希望觀眾不要忘記,世界之船這次演出帶給我們的訊息。」我想這位華客對世界之船高水準演出的破壞更是讓人難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