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原來是她呀!

MacBook Air 為目前市場上最薄的筆記型電腦,重量只有 3 磅(1.36 公斤),電腦厚度則是 0.76 - 0.16 英吋亦即 0.40 - 1.94 公分,搭配 13.3 吋 LED 顯示器,內建 iSight 、藍芽與支援無線 802.11n , 背光鍵盤和 2GB 記憶體,兩款處理器採用 Intel C2D 1.6 GHz 與 1.8 GHz,並且分別採用 80GB 1.8 吋微型硬碟與 64GB 固態硬碟,而售價分別是 1,799 美元與 3,098 美元。

電腦外觀上, MacBook Air 全身使用鋁殼,電源接孔、 Micro-DVI 、一個 USB 2.0 與音源孔,非常簡潔。並可外接 MacBook Air 專用 Super Drive 光碟機(售價 99 美元),或是可以透過 Remote Disc 的安裝,在有限的距離下分享使用鄰近電腦的光碟機。

MacBook Air 同時支援 Multi-touch ,也就是說當你想要調整圖片大小的時候,只要像在使用 iPhone 一樣,用兩根手指頭在觸控板上操作即可縮放,而雙擊則可以移動視窗。至於令人在意的電池續航力, Steve Jobs 宣稱 MacBook Air 可以使用整整五個小時。
[文字來源][相關連結][參加討論]

價錢果然很蘋果,六萬多與十一萬餘......
這樣算一算、加一加,要花個十幾萬才夠耶!因為家裡總得添購一台 iMac,來搭配呀!
哈哈!敗家永遠有理由!
介紹影片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