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我還真是奧客呀!

今天去台糖量販店買洗衣精,前天看見水晶肥皂繼多年前推出皂絲,現在推出液體的肥皂,強調更容易溶於水~因為以前皂絲就是因為洗衣前要先用熱水溶解,嫌麻煩呀!
當我在貨架上尋找時,有位小姐跑過來跟我推銷皂福的產品。於是我刻意拿起兩瓶比較,皂福含有界面活性劑,而水晶沒有。但是皂福的促銷小姐緊接著說,我們公司很誠實標示出來,誰知道他們公司是不是也是這樣呀!像很多公司說不含螢光劑,拿螢光燈一照還不是發亮......
結果她越講我越不想買皂福,講得台灣廠商跟中國一樣騙子橫行!
雖然皂福比較大罐,只要 179 元;水晶只有 2.4 公升,售價 240 元,我依然決定買水晶!
只不過我沒誠實跟她說,就是因為她的態度讓我拒絕購買皂福。
唉唉~~我還真是奧客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