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原來寶島眼鏡/小林眼鏡是匪資企業啊!

原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寶島眼鏡會將台灣列為中國的一省了!

網頁中明白寫著:
1998年: 4月份并购台湾第二大眼镜连锁集团-小林眼镜,共并购88家连锁分店。截止6月份分公司共278家(包括并购部分)。
1999年: 宝岛眼镜在台湾成功上市,成为全球眼镜行业最早上市的公司之一。
2000年: 王董事长亲自坐镇中国大陆市场,在厦门成立中国事业总部。8月份分公司共338家(包括中国大陆共26家)。
2005年: 8月,将集团总部正式迁至上海。
原來是匪資企業啊!
對照驅政府說~中資企業可聘用支那技術員,那就是說寶島眼鏡跟小林眼鏡以後會是支那人驗光、配鏡了!光想就覺得好恐怖喔!!!
現在那些台灣寶島眼鏡/小林眼鏡的員工不知道還能不能睡得安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希望不要因為您個人的偏見,對公司員工有偏執的看法和眼光,小林和寶島早在數年前就已因股權因素,不再是同一公司體系,您的資訊已是舊聞;再者,無論是寶島或小林,都是很用心的在經營所屬專業,從沒有任何政治考量,身為員工之一,看見您的言論,心中除了遺憾,也有些許憤慨,對所謂的民主進步黨也因此而有些不以為然了,在我看來反而成了扣分的無稽之談,正所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若因為小林或寶島曾經在服務上給您不好的印
象,歡迎您就事論事在公司服務上給予指教,
至於其他多餘的聯想和討論就不必要了吧.

Daniel 提到...

哇哇哇!員工來消毒耶!可見匪資企業在台灣的確是票房毒藥?
這位只敢匿名的某君,因為您的說明,我去找了小林眼鏡的官網:http://www.kobayashi.com.tw/about.htm,就是沒有看見與寶島眼鏡「不再是同一公司體系」的消息,這應該是大事件吧?或者是我沒有找到?
我的貼文,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寶島眼鏡或是小林眼鏡員工的服務有任何批評喔!不過是提點一下台灣員工生計是否有可能受到影響而已。莫非貴公司真有這樣的計畫,被我猜中了??
我的文章從頭到尾都沒有提過民主進步黨,您就自我感覺說「對所謂的民主進步黨也因此而有些不以為然了」,莫非是在匪資企業工作,就政治凌駕一切??
您的留言,才是我對寶島或小林眼鏡員工有不舒服感覺的原因。
最後,您到底是寶島?還是小林的員工呀?前面說已經「不再是同一公司體系」,最後又統包起來一起講,感覺......好像沒拆夥耶!

匿名 提到...

ㄟ...小心!吃蘋果噎死你
人家公司經營,關你他x的屁事呀!看你他x的文章一副被迫害妄想症!...你他x的最好不要去寶島眼鏡配要不然,會清楚的看到那群匪類的屁眼,雞巴洞...
贛你x的!看這文章就想吐!也不想想 你他x的,現在還用台湾人繳的納稅錢養他x的欠砍的陳水騙,台湾人的精神就是上台a錢啦,不用通匪!錢早全被你綠的a光光了,最好陳水騙一家人通通拖出去槍斃,一定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執行!才能一消庵台湾人之恨!別再裝病裝死了陳水騙 台湾人 面子都給你"下了了"...
ㄟ!吃蘋果的,你說對不對! 帶種就要回答哦 別刪文ㄛ!

我是 正港勇敢ㄟ台湾人 留

Daniel 提到...

又一個只敢匿名的支那人,沒有論述只有謾罵。
這樣做,只會讓寶島眼鏡更沒有人要去消費。

台肯会社 提到...

老師您好:
人家跟你的意識形態不符,就扣人家是支那人,這樣是不好的!對你我台灣人的形象是有損的,如果你我要努力以赴的促成讓台灣發聲,讓世界知道,就應該要用理性的談話,與人和樂對談!這樣不是比較好嗎!我很怕你這裡慢慢變成像上面謾罵你我意識的地方!真的!如果你我要成功,一定要以他們可以慢慢接受的言語對談!
不要再扣人帽子了!尤其不要扣你我台灣人自己人的帽子!

來自台肯会社的建議

Daniel 提到...

上面那個假冒的「台肯会社」的
漏餡了喔
支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