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噓~國家機密:8/8~8/15 總統日記

幫馬英九寫的「治水週記」
  8月8日:這天一早起床,頭還有點痛,因為昨晚去喝了詹澈的喜酒,三杯黃湯下肚,講了「今夜山與海的廝守」的妙句。尤其昨天颱風從北部來了,氣象局說會下大雨,剛好解除旱象,不會再有民怨,讓我快樂得不得了。台北好一個颱風假,沒什麼風雨,我慢跑、游泳之後,就去「應變中心」露一下臉,然後回家休息,幫幾個手下拉拉票,他們都想當黨的中央委員。傍晚時,老劉打電話來,說南部從早上開始淹大水,要我拿個主意。屏東、高雄淹大水?那不是民進黨執政的地方嗎?這下有文章可做了,所以我去應變中心,就擺出樸克臉,罵地方首長一頓。

  8月9日:慢跑、游泳後,本來要去台東看鄺麗真,不!是去勘災,結果因為下雨,只好改去嘉義。我想嘉義就是南部了啊!去看一下就夠了。順便通知我們在嘉義縣市的二位候選人趕來,好讓電視鏡頭可以拍到,表現我黨積極救災的形象。至於那些綠色的縣長,就讓他們承擔災難的責任囉,嘻嘻。勘完災,又回家幫手下打點中央委員的事,心想他們能選上,我當主席也好辦事。

  8月10日:慢跑、游泳後,聽說高雄縣山區發生土石流,幸好死亡才十多人,不算嚴重。所以先去台東看鄺縣長,聽完簡報,正準備回台北,有對母子大呼小叫,搶著要見我,唉!人帥就是麻煩。他們說見我很難,我覺得奇怪,他們見我幹什麼?而且不是見到面了嗎?還哭什麼哭呢?後來才知道,那小子的爸爸失蹤了,要我幫忙找。心想那不可能活命的,就說我爸爸也死了,希望他節哀。臨走前,答應他弄一部堆土機,當然這不能當真,因為健忘症不時發作,明天醒來就會忘了。

  8月11日:南部淹水的事,就交給老劉去應付。那些反對派,吵著要我發佈緊急命令,真莫名其妙,又沒死多少人,算什麼緊急啊!所以我今天慢跑、游泳後,都留在台北,接見外賓。外交部報告,美國願意派軍隊來台救災,我嚇一跳,讓美軍上岸,那怎麼跟大陸的胡主席交待呢?我就吩咐外交部,用「特急件」通知駐外單位,對於外國主動提出的援助,只要錢,不要人員和物品,這樣不僅可以擋住美軍,也能賺點外滙。

  8月12日:昨天搞一下外交,那些反對派的又在哇哇叫,好吧!今天我就去勘災。早上慢跑、游泳後,先去屏東的佳冬。老百姓看到我都跪下來,害人家不禁飄飄然,他們的哭求聽起來也就不太刺耳了。後來去旗山,這裡有災民家屬在等待,其中有個小妞長得不賴,含著眼淚,楚楚可憐,講著講著,就靠上我的胸前,雙手還摟我的腰。真是豔福不淺,所以其它災民高舉的布條,我連看都沒看。下午回台北,又接見亞洲太平洋國會議員聯合會(APPU)代表團,展現我的外交長才;真是美好的一天。

  8月13日:早上慢跑、游泳後,先去雲林祭拜殉職的村長,講講褒獎話,幫張艮輝固一下樁腳。接著去台南勘災,只見積水已退,柚子掉滿地,不過我對柚子沒興趣,反而聽說某農戶家有經國先生的照片,就趕快跑去看,見到恩人遺影,百感交集,不禁濕了眼眶。那些記者一直逼問為什麼拒絕外國援助,我怎麼能說實話呢?只好改口說從未拒絕外援。還好我聰明,忙跟旁邊的秘書咬耳朵,叫他快通知外交部,把11日發的那份公文銷毀。唉!想經國先生在世,誰敢罵他呢?心中憋著一口悶氣,剛好英國媒體訪問我,我就直接說:「都是他們、他們、他們災民不願撤離,才會這麼嚴重」,這一發洩,心情好多了。

  8月14日:一早,幕僚拿蘋果給我看,上頭登出11日那份公文。王八蛋!誰洩密的?我氣得不想慢跑了,趕快叫人通知夏立言,叫他一肩扛下來,將來像余文那樣會另行重用的。唉!走到這一步,不讓老美來台也不行了,相信胡主席會體諒我曾經努力過的。為了把傷害降最低,也通知有關單位,儘快集合演一場「國安會議」,好安撫一下百姓;特別通知伯公等黨部要員出席,希望他們會幫我跟胡主席美言幾句。那些死老百姓,害我方寸大亂,竟然在慰問被土石埋了2分鐘的女孩時脫口說:「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

  8月15日:游了泳,精神好多了,今天得去台中為世界青少棒比賽開球。幕僚說為救災殉難的人員,剛好在中部,不妨順道去祭拜,以收買人心。第一站到張瑞賢家,靠!沒想到台灣人那麼愛哭,全家哭成一團,催淚效果下,害我忍不住滴了幾滴。第二站到空勤三英雄的靈堂,好怕家屬又一哭二鬧起來,所以待了二分鐘,就快閃,免得又要陪哭一次。還是南投縣長李朝卿深得朕意,懂得幫腔說水災都是災民不肯撤離惹的禍,將來要提拔他一下。今天週末,是「治國週記」出刊的日子,就叫人把這段推卸責任的經典對話登了上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