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驅的水利署長說這次水災發生重大災害的是中央管理河川 民進黨執政的高屏要被罵什麼?腦殘藍丁又再胡說八道!

八八水災/陳伸賢:雨量超過200年標準 河川負荷不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0/17/1oohz.html
更新日期:2009/08/10 11:06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莫拉克颱風帶來豪大雨在中南部地區造成嚴重的災害,就連馬英九總統都在問,是天災還是防災治水不足?並要求水利署檢討過去花的經費有沒有效,經濟部水利署 署長陳伸賢今(10)日表示,這次莫拉克颱風的降雨量超過200年標準,中央主管的河川一時負荷不了,因而漫延到縣管河川,水利署一定會就這部分進行檢 討。
對於外界質疑政府不是花了8年800億元的預算治水,怎麼來一次八八水災卻沒發揮功能?陳伸賢說明指出,8年800億元的治理對象大多是縣管河川但這次雨量都下在中央管的山區河川,而且是在很短的時間內,造成中央管河川一時負荷不了,因而漫延到縣管河川。
每一個治水工程的防洪程度都不同,例如縣管河川是50年防洪頻率,也就是50年不溢堤的標準,中央管河川則是100年防洪頻率,陳伸賢指出,但這次莫拉克颱風的降雨量則是超過200年標準。
雖然如此,但面對馬總統昨(10)日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特別點名氣象局與水利署,陳伸賢則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水利署一定會檢討,他個人「隨時都有準備,待救災告一段落後,就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雨量逾百年洪水頻率釀災 陳伸賢:會擔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0/5/1oplp.html
更新日期:2009/08/10 18:28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0日電)經濟部水利署署長陳伸賢今天表示,莫拉克風災雨量已超過中央管理河川原本設計的100年洪水頻率,故災情重大;目前人員不眠搶修中,水利署工作可以檢討,「署長我會擔當。」
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灣,農損慘重,有3個工業區淹水,並有許多人傷亡及失蹤,總統馬英九昨晚對此表示,氣象局及水利署要檢討。
陳伸賢說,這次雨量真的非常大,因此災情很大,這幾天不只他自己,工作人員全都到第一線不眠不休的工作中,很多人都喉嚨沙啞。
他只能說,「現在正在忙、正在辛苦;水利署的工作可以檢討、改善,可以做得更好,水利署的工作,當然署長我會擔當。」
對於外界質疑8年新台幣800億元治水計畫沒有效用。陳伸賢說,上午他才陪行政院長劉兆玄到台南市府,聽取市長許添財的簡報,許添財就說,治水讓30幾年來會淹水的幾個地點都沒淹,例如喜樹與鹿耳門。
陳伸賢表示,8年800億元縣管河川與縣管區域排水的綜合治水規劃,做了會有一定的效果,保護程度是25年洪水頻率,就算降雨量超過,也會淹得較少。
但他強調,這次發生重大災害的是中央管理河川,原設計100年洪水頻率,但這次風災降雨量超過2500毫米,有的甚至到2900毫米;本來溢堤機率不高,但因降雨情況已超出200年洪水頻率,豪雨成災。
他說明,這種大河溢堤情況的外水所造成淹水深度會超過1層樓高;跟城市裡排水狀況不好的內水所造成的20到30公分淹水深度情況不同。980810


可憐藍民....為了護航拼命造謠...跟馬愛說謊的本質一樣..
到現在還在打這種烏龍戰....
預算是何時過的..
2007年國民黨3合1立委選舉贏時通過的..
從通過.撥款.還有一連串的事..
不只800億國民黨還追加到1400~1600億..
目的是為何?..治水是有時效性的..
不到一年2008國民黨接手...執行率有多少..政府效能評比還是倒退的..
好笑了...雨都是落在中央所屬的河川.
.....
怎麼不問問無能的馬(集所有權力於一身)..
為何遲遲不發緊急命令(拿災害防救法以包含當藉口)...
為何不接受國外的救援(只因為劉說救災很有經驗死要面子)
說來說去.......就因為怕扛責任........
到現在還地方救災..中央支援....逃避責任

引自此
驅這麼爛,還是有人為他護航,像我那個佛光山信徒的朋友就是。講驅沒有好好救災,就說我不關心災民只關心政治。還反問我:阿扁做了什麼?
阿扁做了什麼?
被驅觀起來了,還能做什麼?
Shit !
佛光山的洗腦功夫真厲害!
有位噗友說得好:馬英九把水扁關起來,讓大家以為水扁貪汙;老天就讓台灣被水扁,讓大家認清馬英九的真面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