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這才是道地的外省人啊!

穿著大紅衣去喪家慶祝:

郭冠英: 救災?死的都死了,慰問幹嘛?

「理髮、吃大餐是對的」郭冠英再做真心話勇者

  〔本報訊〕媒體報導,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馬政府因救災不力,飽受外界批評之際,「范蘭欽」事件主角的新聞局前駐外官員郭冠英,今天評論馬政府救災表現,強調整個救災過程中,政府官員都沒錯,內閣毋須撤換。

「死都已經死了嗎。」新聞局前官員郭冠英表示。八八水災發生至今,各方對於政府的救災行動皆有所批評,但郭冠英卻於今日發表聲明,表示贊同馬政府的救災行動。

郭冠英上午出席新黨黨慶時,面對近來馬政府飽受救災不力批判,他強調,政府救災不可能面面俱到,若讓他來做,也是一樣;至於馬政府拒絕外援一事, 郭冠英說,就算發公文請美方立即支援,也需要一周時間,美方人員才能趕到,為何不優先使用自己的直升機呢?「我覺得劉兆玄一點也沒有錯,薛香川一點也沒有錯,夏立言做的很對。」郭冠英說。

對於八八水災期間,薛香川吃大餐、劉兆玄理頭髮,郭冠英也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郭冠英表示,這些行為並沒有錯,假如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就蓬頭垢面的跑去災區現場,那才是作秀。他還以親身例子說,「災情發生時,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吃飯,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

此外,CNN在風災期間,不斷批判馬政府救災不力,郭冠英痛批,CNN簡直在干涉內政,根本是帝國主義的工具。他說,「包括對我們國家西藏暴亂,它也是站在帝國主義方面,這次又做到台灣省來了,很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