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夢時代四樓的巴黎四區餐廳

去過了,
就可以不用再去了。
服務態度差。
我點了鵝肝醬菲力,盤子裡有兩粒小番茄,放入口中~媽呀!是梅子的味道!
趁著服務生來加水時,問她盤子裡紅紅的兩球是什麼?
「那是小番茄。」
「怎麼會有梅子的味道?」
「因為有醃過。」
完全沒有笑容,態度又冷淡,說完轉頭就走了。
當我們走進餐廳,也沒人來帶位,櫃台要我們坐在門口等,她才對著對講機叫人來門口..........
而且,我用餐的紅白格桌巾,竟然有黃黃的污漬!
那食物呢?
嗯~這家餐廳的點菜方式,是選定主餐,不同主餐價格不同。而開胃菜、湯、甜點、飲料則是各有數種可供選擇。這點很像 Skylark西堤的模式。
開胃菜我選烤田螺,不錯,十分裡面我給七分;
湯~我選海鮮濃湯,喝起來就跟罐頭湯差不多了,我給三分。因為要加很多胡椒味道才不會都是麵粉味;
巧克力蛋糕五分;
冰拿鐵......遠遠比不上 Donuts 的特調冰咖啡,人家可是 35 元咖啡店耶!
我是為了鵝肝才點這道 550 元的鵝肝醬菲力。結果鵝肝醬的口感有點像布丁,雖然真的有鵝肝的味道。也許是我不習慣這種鵝肝醬的口感吧!
牛排我點五分熟,但同行友人說,我點的是七分熟。總之,肉有點老,不嫩。
總體而言,這家店的東西,跟 Skylark西堤比起來,差太多了!
550 的價錢,吃完的滿足感,比不過 Skylark西堤的餐點,而這兩家還比較便宜哩!吃完後覺得,花這些錢,還不如去七樓吃松井,感覺食材還精緻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