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新堀江水果鋪

某天在新堀江發現一間首飾店鋪,騎樓下還有一個首飾攤子,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一堆水果。
水果?是的,還有荷包蛋喔!就是水果造型鑰匙圈啦!呵呵~吊在包包上也很不錯呀!
今天去漢神換來店禮,就是提這個購物袋去的。近看我的水果串......
因為姊姊跟外甥女看了也很喜歡,所以今天又去新堀江買了。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可以靠近一點:
可以再靠近一點........
奇異果切片外皮真的有毛喔!
我愛吃的葡萄......不能吃喔........
這是我最常用的一串:
草莓.......不過我只吃新鮮草莓,其他只是有草莓口味的果醬、冰品.......等等,一律敬謝不敏。
檸檬......有段時間,果汁類的東西只喝檸檬汁.........我真的是怪 kha......
這應該是柳丁吧?黏上亮片的柳丁......
原本我的機車鑰匙圈只是這樣的簡樸:
加上水果串之後,哇!好酷!好亮麗喔!而且跟我原本用的 Martin Margiela 皮編鑰匙圈一點都不衝突喔!
會讓我願意花錢的原因還包括服務。
我買的這幾串,都不是原來的設計。原先的設計是下端的大棵水果,配上小水果與餅乾或軟糖。我就不喜歡餅乾跟軟糖........所以店家很阿薩力地就幫我換了!我真是奧客!而且,在前面招呼客人的兩位美眉,好像是手工幫我修改的阿姨的女兒。看到母女一家人同心看顧一家店面,總是讓我感動地想掏錢。漢神附近巷弄裡,一家賣碗粿、肉粽、四神湯的也是。看到年輕美眉跟著年長的父母顧店、招呼客人,都讓我很感動。因為總覺得,這些年輕美眉應該會跑去做冷氣房的工作,而不是這種只有電風扇的工作地點呀!

剛剛搜尋了一下,這家店面是有網站的喔!
亮金晶精品 ::: 新堀江購物網
這些飾品種類很多,除了我上面提過的,還有焙果(bagel)、麵包、香蕉、蓮霧、釋迦,喔~還有鳥巢。對~鳥巢,我今天還聽見一個客人說:「啊!我看見誰誰誰的鳥巢了!」真的有鳥巢耶!上頭還有一隻母鳥跟兩隻幼鳥哩!
對了,她們養的吉娃娃很乖喔!
PS: 剛來高雄時,有次問漢神的店員:「新『ㄎㄨ』江怎麼去?」被狠狠地嘲笑:「ㄟ!他念新『ㄎㄨ』江耶!哈哈哈!」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我看錯字,把「掘」看成「堀」。等到我提著這家亮金晶精品的紙袋回家,仔細看到底是哪個字,再查一下教育部國語辭典線上版。沒錯!的確是念「新堀『ㄎㄨ』江」才對!哈哈哈!
不過,這應該是來自於日語吧?那應該怎麼念呢?Holo 話又該怎麼發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