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不跟這些大人玩了

星光幫楊宗緯年齡造假事件,一開始我就不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
中國人嘛~不說說謊、造造假,就不是中國人了咩!
不過智邦生活館週刊推薦這一篇,我倒覺得有意思了!
不跟這些大人玩了~劉如玲

楊宗緯整個事件最讓我無法忍受的事,就是當他要退出節目時,他說了一句話:我不跟這些大人玩了!一個二十九歲的人,稱呼媒體或是社會人士為大人,然後可以大辣辣的說:我不跟這些大人玩了!這真的是有點笑話。二十九歲真的已經不小了,如果他說我再也不要跟這些媒體玩了或是我再也不要跟這個體制玩了,我都可以接受,甚至幫他拍拍手,可是他說的是:我不要跟這些大人玩了,那就表示他內心還是認為自己是個孩子,二十九歲真的是離孩子的界線太遠了。我不曉得怎樣的教育可以教育出一個二十九歲的人卻自認為是自己是孩子,對於自己違規的事情只是簡單的回答我不知道會這樣!我的壓力太大了……其實,楊宗緯的思考邏輯跟美國富家女芭瑞絲沒有兩樣,我只是個孩子,我不知道會這樣!於是,芭瑞絲進了監獄,楊宗緯的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因為粉絲太多,造成我的壓力,因為認為年輕個五歲更容易入圍,是狗仔隊一天到晚圍著我家人,侵害我家人隱私….……他自己完全沒有判斷力完全沒有責任,他是無辜的,他不是故意的。
這還真是標準中國人的反應,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呵呵!
另外這一篇:
台灣的「年齡歧視」現象─從楊宗緯事件談起~Cherub San
說出了,我一直覺得不對勁的地方。為什麼要謊報造假?年齡歧視應該就是原因之一吧!
29 歲還來參加歌唱新秀比賽?一定會被嘲笑的啦!而且這節目又不像香港亞姐選美,靠宮雪花炒收視率。當然要造假啦!

說到這,華妹陶今年金曲獎裝無辜地說:「我們已經很低調了........我能使喚的有只有星光幫呀!難不成要我叫xxx或xxx站起來呀!?」
謊話!謊話!他們辦了那麼多次活動,怎麼可能不知道為了炒熱氣氛,需要佈暗樁!表演節目早就決定好了的,早就可以拜託與會者到時候要站起來帶動氣氛了!
鄭進一也沒種,柿子挑軟的吃,只敢嗆聲新聞局為什麼沒有 Holo 語表演節目,卻不敢點名真正的製作人~侯文燕!
她才是那個禁止 Holo 語在這次金曲獎表演節目的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