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巨蛋食堂與丹普 TEMPUR 感溫床

昨天下班後去好市多買焙果,因為早餐斷糧了!也因為心情低落,決定吃頓好的。走下捷運站,還在思索要去夢時代的哪間餐廳,靈光乍現,漢神巨蛋
四樓、五樓繞了一圈,決定試試看「巨蛋食堂」。以前曾在某個高速公路休息區,吃過這種類型的餐廳,一道道餐點隨客人挑選的自助餐。
昨天有推出幾種套餐,我挑選 255 元的德國巴伐利亞香腸套餐

也許是因為非假日人少吧,餐點都是服飾生幫我拿到餐盤上,我只有把餐車推到結帳台前,短短一兩公尺而已。連結帳後都是服務生幫我找位置,幫我拿到桌上放好。
剛看到餐盤時,有點失望,255 塊錢的東西才這樣,怎麼會有飽足感呢!看看主餐蠻乾的,於是把例湯(胡蘿蔔湯)淋在白飯上吃。吃完白飯開始吃薯條。哇!跟 IKEA 薯條是同一類的,好吃!跟麥當勞、肯德雞好吃萬倍!只比 IKEA 差一點點。花椰菜有點爛,不過這本來就難煮德剛剛好,尤其是這種自助餐,都是先煮好備用。
最後開始吃香腸,一共有三種,最粗的那種廚房有預先幫客人切好。我從最細的那種開始吃,吃到最粗的那種,差點吃不完。不曉得最粗的那種裡面是不是塞碎內臟,因為吃完之後,口裡一直有著內臟的餘韻。
餐點本身不錯,只不過配上白飯有點怪,但要是配麵包,可能又會有客人抱怨吃不飽吧!
從我進去到離開,最多只有八個客人,廚房、餐廳佔地都不小,有點擔心這家店會撐不下去......

吃完德國香腸,開始思索去看床之前要不要吃冰淇淋?但是吃得有點撐......但是又想吃冰涼的......啊!GODIVA 巧克力凍飲!上次買了純巧克力來喝,今天買薄荷口味看看,是不是像偉誌說得那樣很甜。但是走到 B1,嘴裡殘留的內臟餘韻......直接走向丹普 TEMPUR 感溫床專櫃。十年前父親開刀,當時母親曾考慮買一張,因為對脊椎損傷或有開刀的病人很好。當時一張六萬塊,昨晚詢問專櫃小姐現在的價錢,差點昏倒~~九萬八。
可是......可是......真的很想買呀!現在這張彈簧床都壞了,夏天還用床包跟床單就是因為藤編的那面都已經壞了,不蓋起來可能會刺傷流血哩!那買個七公分薄墊直接墊在床板上呢?試躺一下,厚度夠耶!舒服!問一下價錢,廿公分這個月八五折,七公分八八折,價差一萬塊而已。唉~~那還是買廿公分的好,可是我是打算十二月才要買,到那時候還有折扣嗎?
「沒有,只有買床墊送一對枕頭,枕頭原價加起來也是要一萬多。」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買啦,如果年底有十二期,甚至廿四期零利率的話。因為這床,實在太神奇了!我光躺在上面(廿公分厚墊上)聽小姐介紹,就覺得心情變好了!神吧!而且躺上去就不想起來了喔!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