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海角七號

昨天終於去看海角七號了。
因為已經知道大致的劇情,所以當片頭日語旁白一出來,我的眼淚也出來了。
有人覺得日語旁白那段是冷場,但我卻是在那幾段飆淚。畢竟感動是與生命經驗是有關,沒有那樣的體悟,不會有那般的感動。
最後祖母拿起盒子裡的照片與信件,更是讓我忍不住雙手掩住口鼻。
以前在夢時代喜滿客影城看電影,影片一結束,演職員表才剛出現,觀眾就站起來離席了。
可是海角七號卻是觀眾幾乎都坐著看,要不是朋友急著去廁所宣洩,我根本也不想離開。
真的是狠了不起的電影,笑到喉嚨不舒服,也感動到眼睛不舒服。

因為感動,所已開始尋找周邊商品。
這部片子那麼多置入性行銷,除了馬拉桑多到讓人受不了,其他都安排得好好。讓我不禁問朋友;到底那家酒商砸了多少前呀?

海角七號官網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
海角七號電影票根 至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園區換電影首映紀念版50ml 馬拉桑1罐
『馬拉桑』小米酒

三地門蜻蜓雅築珠藝工作室
三地門蜻蜓雅築部落格
海角七號之...琉璃珠圖片來啦!!
訂購單下載及海角七號作品說明!!

最近花錢慾望怎麼這麼強~真害!

補充一下
這次觀影經驗,是我在夢時代喜滿客影城第一次遇到在看電影還要排隊等進場的經驗。
我是看晚上七點那場,我猜因為觀眾多,所以延遲進場與開演。
而且我依稀聽見撕票員說,一廳往哪邊走、二廳往哪邊走,感覺好像同一時段開了兩個廳來放映。

片長兩小時十分鐘,但是完全不會在戲院座椅上翻來轉去努力喬身體,找最舒適角度喔!導演功力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