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Google推Chrome瀏覽器 挑戰微軟

今天看了自由時報的報導,Google 又推出新產品,讓開學略有煩悶的我振奮不少。一直都狠愛用 Google 的產品,現在連使用這些產品所倚靠的瀏覽器都變成 Google 自家的了!這是九月兩件重大事件前最令人興奮,也可能是會超過這兩件大事的興奮度。(9/9 Apple 發表新產品;9/19 漢神巨蛋 SONY Style 開幕。)

看一下介紹產品緣起的漫畫~教科書要是也能作成漫畫,學生一定喜歡。

瞭解 Google Chrome 的功能:Google Chrome 說明中心

簡單的教學影片~有華語發音喔!
腔調有點怪,不是含滷蛋的北京腔;雖然有些字沒捲舌(據說華語沒有捲舌音,其實只是翹舌而已。),但也不像台灣腔。有人說那是電腦語音。

其他網站:
Crave 科技瘋: Google Chrome瀏覽器: 一手試用報告

Crave 科技瘋: 圖片:Google Chrome瀏覽器哪裡不同?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31461,00.htm

Crave 科技瘋: 影片:快來看Chrome有啥好玩的!!

大豆剝落殼: 給微軟的強勢一擊! Google最新強棒Chrome功能解析
Mobile01延續討論

新軟體又是 Beta 版,自然問題不少,網友接力吐嘲,啊!不是啦!是提報臭蟲,幫助改進啦!
Mobile01 Chrome瀏覽器臭蟲蓋大樓

可惜 Mac 版還沒有推出,不過還是下載 Windows 版玩玩看吧!
試用感覺不錯,真的很快。可是 Google 工具列呢?我還得手動把 Google 書籤一個一個加入,更重要的即時英翻中功能也得用。既然是自家開發軟體,我想下一版應該會詪進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