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陽痿的消基會

這幾天統霉與九劉統治集團想盡辦法為中國毒奶粉事件粉飾。六月爆發的事件,拖到九月才通知台灣,九劉統治集團竟然騙台灣人說:這是中國善意的表現。
中國國際記者會還說毒奶粉僅僅銷往「中國台灣地區」,九劉統治集團當然也沒有甚麼抗議,說不定還很開心這種「在國際媒體前面的口頭統一」呢!

當年柴松林教授等人創立的消基會,這幾年來逐漸露出 49 族群的真面目出來。幾年前,台灣政府打算對美國牛肉解禁,開放部分進口。當時的董事長程宏仁還對著媒體大罵政府,還要民眾上街抗議。
然而面對有立即致死危險的:中國毒牙膏、中國毒玩具、中國毒寵物飼料等等,程宏仁幾乎等於消失了,很少看他親上火線了。而且說詞也只敢唯唯諾諾地要政府把關,完全不敢想面對美國時那般強硬要求「全部禁止進口」!難怪現在被九劉統治集團封為監察委員,果然是酬庸?

在搜尋資料的時候,查到一篇簡佩歆(peishin@new7.com.tw )引述很多程宏仁言論的文章:加入WTO,黑心品增多。這篇文章有兩個觀察重點,第一,洋洋灑灑列出世界各國黑心商品,卻獨漏黑心大國中國。第二,這篇文章原來的網址失效(www.new7.com.tw/journal/1034/html/1034-60.html),這意味著甚麼呢?還好 Google 頁庫存檔還在,但不知會存在多久。

文中也提到被 49 族群封為英雄的「白米炸彈犯楊儒門」,面對中國農產品傾銷,打擊台灣農業,竟然也是默不作聲。之前製造社會恐懼的勇氣到哪了?莫非他先前反對的不是加入 WHO,而是政府沒有獨厚中國?

唉~~外省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