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夢幻老蕭醫療團隊

因為看到這個
比預期嚴重…蕭萬長證實罹癌 須化療

還有看過這個
聘波蘭醫學生 台大高層激辯

所以想要這樣建議:
波波們!請即刻組成老蕭專用波波醫療戰鬥小組,傾全力為馬您的愛將微笑老蕭貢獻你們的所學吧!!你們將在台灣醫療史上,寫下光輝燦爛的一頁!(握拳)

--------自言自語分隔線-----------
是否也該為馬囧召集「他,馬的專屬醫療戰鬥小組」?也許很快就會派上用場?馬囧,偶棉關心您的健康~~~~

-----幫老蕭做個記錄吧~~看看 TVBS 如何報導,老蕭之勇賽關公?----------

切除1/3肺 醫生:不影響日常工作

記者:廖芳潔 攝影:陳藝緯 台北 報導

副總統蕭萬長把左下肺切除了1/3,會不會對他接下來的工作有任何影響呢?因為蕭副總統平日行程已經不少,最近還新加工作要負責籌備慶祝民國100年,身體真的能負荷嗎?胸腔外科醫師表示,其實只要在術後3個月,能夠把握黃金復健期,從事一般不需要耗費太多體力的工作,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略……
胸腔外科醫師表示,一般來說,術後3個月是黃金復健期,等傷口恢復後,可以做一些抬手臂、拉胸腔、呼吸練習等等,復健後,基本上從事一般工作沒有大礙, 難怪馬總統談起副總統的病情,似乎不太擔心。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跟我談這個問題的時候,這個談笑自若,好像談別人的事情一樣,他非常的開朗。」

在今年4月底、5月初發現肺部腫瘤之後,微笑老蕭出席活動場合,依然臉色紅潤、精神十足,處變不驚的功力驚人,而外界更在乎,他能不能儘快恢復到身體健康的最佳狀態。


RW註:為什麼說賽關公呢?據說關公被毒箭射中,必須刮骨治療,但關公還能『飲酒食肉』、『談笑弈棋』,甚至『全無痛苦之色』……TVBS這篇新聞直讓吾等遙想當年關公之勇呀~~~

原文:rosewood的心情日記 想要這樣建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