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用 iPhone/iPod Touch 聽台灣廣播電台

昨晚躺在床上,把玩 iPod Touch,連上 App Store 去逛逛。逛到音樂類型,下載幾個廣播 App,也看了軟體評論。看見 FStream 的評論說,可以加入台灣廣播電台!
今早起床就去找吉米丘的 iPhone4TW 網站:
iPhone 專屬中文社群網站 iPhone4.TW - [影音娛樂] FStream,讓你用iPhone聽台灣廣播電台不再是夢想
按照說明,找到「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的 mms 網址:mms://www.linyuda.url.tw/radio/radio4r.asp?ID=327
再把 mms 改成 http,變成這樣:http://www.linyuda.url.tw/radio/radio4r.asp?ID=327
就可以啦!

不過「快樂聯播網」卻不是這樣,可能因為不是透過中華電信的 hi-channe 傳送。只要直接加入:mms://59.120.165.50/fm893 就可以了!

也可以錄音喔!不過檔案好大!24 秒就超過 4mb!

這 iPhone 真是個好東西呀!等第三代出來就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