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轉貼】盧武炫 vs. 馬英九

當韓國前總總盧武炫墜崖,還未判定是否為自殺時,陰森新聞名不虛傳,已經說是自殺。而利用權勢索賄(?)的扁迷邱毅,想當然爾要扯上阿扁:「涉貪自殺 邱毅:扁不如盧武鉉」。邱毅呀邱毅,你什麼時後才要跟阿扁切割呢?人家基層教師幹了女學生都自殺了,堂堂一位大學教授邱毅,竟然沒有自殺!還出書炫耀管不著自己的屌!邱老師,你該自殺幾回呢?
後來看到新聞回顧盧武炫,原來他跟馬英九一樣,都是打著反貪腐的口號當選的呀!結果就有網友整理出來兩人的類比了:

盧武炫 vs. 馬英九

說實在的,跟著人家比較盧武炫跟阿扁真的很遜,要比當然比大 kha 的。大家來比較一下盧武炫跟馬英九吧。

盧武炫馬英九
盧武炫在(可能)即將遭到逮捕前自殺馬英九被起訴前宣布選總統
韓國檢調即將逮捕盧武炫的原因是已經掌握有人匯錢給他海外子女的證據馬英九的特別費曾匯給他的米國人女兒,不過那部分檢察官沒有起訴
盧武炫政府曾經宣布要以毀謗罪控告當時的總統參選人李明博馬英九曾經登報警告檢察官「政黨會再輪替」,也控告過起訴他的檢察官
盧武炫的哥哥因賄賂罪被判處徒刑四年馬大姊...
盧武炫沒有綠卡馬英九...

怎麼樣,簡單比一下是誰勝出很明顯吧。

延伸閱讀:誰殺死了前大統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