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iPod touch 與 iPod nano 也將擁有內建數位相機?

我的幻想要成真了嗎?之前跟大姊聊天,說到我希望下一代 iPod Touch 可以內建數位相機。其實我以前就以為不鏽鋼背面左上方黑黑的塑膠是預留相機的位置,後來才知道是 wifi 接收的位置。
如果我的亂想成真......我還需要買 iPhone 嗎??
iPod touch 與 iPod nano 也將擁有內建數位相機?
2009/05/16 9:42 am 小四

根據 MacBidouille 報導,新款的 iPod touch 與 iPod nano 將會配備內建數位相機功能。即便目前對於內建相機的相素、內閃、對焦等規格內容並不清楚,但相信這個傳聞會讓愛用者充滿驚喜。

分析師指出,配備有相機的 iPod touch 在實用上將更接近 iPhone ,而內建相機的 iPod nano 更讓人覺得意外,難道蘋果也要讓使用者隨身聽、任意拍?然後透過 iTunes 或者其他新的軟體來分享自己所見所攝?

前陣子蘋果才招聘了相機工程專案經理,要求「to drive the design, development and integration of camera modules across iPhone and iPod」不過隨後就把 iPod 拿掉了,但當時仍啟人疑竇;如今又有相關的傳聞,真讓人對未來充滿期待!

沒有留言: